不想上网课?来蒙纳士大学苏州校区参加面授课吧!

疫情之下,很多同学只能选择线上上课,网课有利有弊,对于不习惯上网课的同学,可以选择去蒙纳士大学苏州校区进行线下学习。蒙纳士大学2021年第二学期继续在苏州校区(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联合研究生院)开设商科硕士和银行与金融硕士这两个课程。

阅读更多

恭喜刘同学获得昆士兰大学商科硕士应用金融方向offer!

恭喜山东刘同学获得了昆士兰大学商科硕士-应用金融方向的offer,并豁免了英文。刘同学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和中央兰开夏大学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合作办学的电子工程专业,国内成绩GPA1.44,英方成绩56%,全英授课。学生毕业后在金融领域工作,金融行业的竞争压力大,升职竞争高,因此学生从职业发展角度出发,决定继续出国读研进一步提升学历,并系统性学习金融知识,为今后的职业发展增加资本。昆士兰大学金融专业排名全球46,学习环境及氛围好,生活成本适中,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想免中介服务费申请昆士兰大学,欢迎联系留学益网顾问Mia老师,QQ/微信:297042895。【在线咨询】

阅读更多

澳洲留学教育专业,别再Education和Teaching傻傻分不清!

在给很多学生或者家长咨询中,他们会对澳洲的Education 和 Teaching 专业会出现混淆,不明白两者之间到底有什么不同?

Education 和 Teaching 从字面上面翻译来看都是教育,只要是教学相关的在我们中国都会称之为教育专业,可是这两个不同的词在澳洲大学却代表不同的专业方向,称呼往往只是一个界定,但两个不同的专业,对于不同需求的学生有着不同的考量。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两个方向硕士课程的不同。

阅读更多

国内普高高一,想留学墨尔本大学,有哪些方法?

学生:Mia老师,我国内读普通高中的高一,想留学墨尔本大学,有哪些方法?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