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黄同学喜获西澳大学信息技术IT硕士offer!

恭喜福建黄同学通过留学益网获得了西澳大学信息技术硕士的offer。黄同学就读于福州大学软件工程专业,GPA77+,硕士继续在计算机领域,有移民澳洲的想法,同时也跟我们留学益网的澳洲移民代理做了更详细咨询,除了西澳大学外,还收到了查尔斯达尔文大学,塔斯马尼亚大学的offer,后期根据自己的英文情况以及最新想法来选择学校。想要免服务费申请澳洲留学,欢迎联系留学益网顾问Mia,微信:297042895。【在线咨询】

阅读更多

马同学喜获新西兰怀卡托大学预科本科打包offer!

恭喜上海马同学成功获得新西兰怀卡托大学10周语言+4个月预科+设计学本科打包录取通知书。马同学目前在高中国际部高三就读,今年7月毕业,雅思5.5分。马同学有亲戚在新西兰,因此一直都有去新西兰就读本科的计划。考虑到语言和教育体系上的适应,学生父母决定让孩子先在国内就读半年的网课,提升语言能力和适应新西兰教学模式。如果学业顺利,明年年初学生将可以顺利升学到本科课程。留学益网提供免中介服务费申请新西兰留学与签证的服务,欢迎咨询申请。【在线咨询】

阅读更多

X同学喜获悉尼大学商科硕士offer!

恭喜X同学通过留学益网获得了悉尼大学商科硕士的offer。X同学本科就读于山东财经大学金融数学本科,成绩优异。X同学还申请了新南威尔士大学,也已顺利拿到offer。

阅读更多

【澳洲留学问答】悉尼大学三个工程硕士专业有什么区别?

学生:Tracy老师,我在悉尼大学官网看到工程硕士有好几个?这几个课程有什么区别?怎么选?

阅读更多

澳洲留学统计学—数据领域的移民专业!

澳大利亚凭借良好的移民政策吸引了大批澳洲留学生,常见的热门专业除了我们常说的会计,计算机,工程,教师外,在2019年3月11号澳大利亚移民局公布的独立技术移民职业中还包括了统计师、经济学家、艺术管理、大学讲师等众多职业,对这些专业感兴趣的小伙伴,只要毕业后达到条件也是可以申请独立技术移民的。今天主要针对统计学专业做个简单介绍: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