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问答】申请昆士兰大学本科,SAT要多少分?

学生:老师你好,我的孩子是国内就读美国高中的,想申请澳洲昆士兰大学,需要SAT成绩达到多少分?

阅读更多

国内本科转学到澳洲你需要了解的那些事

最近好几个大一大二学生来咨询转学到澳洲读本科的相关事宜,大家普遍是因为对国内所读的本科专业或者学校不是很满意,希望转学到澳洲八大这样更好的学校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学历背景、开阔自己的眼界。今天就为大家简单解答下大一想转学的学生关心的问题。

阅读更多

澳洲大学严查代写,澳洲留学期间遇到学业困难怎么办?

最近有一则消息刷屏澳媒,那就是2020年迪肯大学发现58名学生的代写作弊行为,其中最严重的11人直接被大学开除,其余学生被0分处罚。科廷大学研究还表明,一些学生甚至被代写公司在作业写完后使用阴险手段进行勒索敲诈,宣称不给钱就告发到学校让学生失去学位,个别学生被勒索的金额高达几万澳元。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