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宫同学喜获新南威尔士大学商科硕士会计方向offer!

恭喜山东宫同学通过留学益网获得了新南威尔士大学商科硕士会计方向的offer。宫同学本科就读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会计专业,GPA80+,硕士打算出国读个高文凭学历,将来回国发展,继续在会计领域施展。新南威尔士大学开设有职业会计硕士和商科硕士会计方向多个课程,可以根据自己学习侧重点选择。宫同学因为本科有相关背景,学校还减免了4门课,1年可以完成,短时间拿硕士学历,性价比高。更多课程咨询,欢迎联系留学益网顾问MIA ~QQ/微信:297042895。【点击查看更多留学益网申请成功案例】

阅读更多

2022年去澳洲留学读护理专业,首选弗林德斯大学!

澳大利亚医疗教育处于世界顶尖水平,护士又是澳大利亚紧缺移民职业,因此,很多同学选择去澳洲留学读护理专业,既学习全球领先的护理知识,又有更多移民澳洲的机会。弗林德斯大学护理专业很受留学生欢迎,世界百强专业,护理协会权威认证,学费适中,又更利于移民,留学益网下面详细介绍。

阅读更多

能用英国A-LEVEL成绩申请澳洲大学吗?

学生:Tracy老师,你好,我是A-LEVEL的学生,可以申请澳洲大学的商科本科吗?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