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加拿大钟同学获得悉尼科技大学IT硕士offer!

恭喜加拿大的钟同学通过留学益网拿到了悉尼科技大学Maste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 Software Development的预录取通知书。钟同学目前大四在读,初中随父母移民加拿大,本科就读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专业为应用统计学,目前为止GPA2.28。她从小对IT领域很感兴趣,虽然本科学的统计学但是她认为该专业未来就业面比较窄,也不符合她的专业兴趣以及发展规划,她未来职业规划是做软件开发相关的工作,因此决定跨专业申请悉尼科技大学的IT硕士下设的软件开发专业。

阅读更多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世界顶尖专业有哪些?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于1887年建校,因课程设计与内容紧贴行业需求而名声大噪,RMIT已经跻身世界著名大学之列,在最新出炉的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223位,比国内武汉大学(246位)还高,有四大王牌专业更是跻身世界50强!下面跟随留学益网来看看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的世界顶尖专业。

阅读更多

申请澳洲私立中学,AEAS考试难度大吗?

学生:计划申请墨尔本的私立中学,但需要AEAS成绩,不知道考试难度大不大?

阅读更多

世界名校+高额奖学金+好找工作+收入高,澳洲留学移民都选TA!

要说当下什么产业最热门,最缺人才,收入最丰厚,今后发展机会最多,相信很多人都会把IT行业列为首选。根据国内各大招聘平台的统计,计算机专业的毕业生通常起薪为10-20万,并且在有了2-3年工作经验后收入更是往往超过50万甚至上百万。阿里、腾讯、百度等大家耳熟能详的互联网大厂,更是被来自各大名校的毕业生挤破头,0-3年经验的计算机工程师年薪通常都在3-40万,高薪高福利导致大厂岗位的竞争逐年激烈。为此很多本科毕业生将眼光放到了出国留学,希望由此提升自己的学历和专业技能,为今后的成功就业增加资本。澳洲硕士申请跨专业相对容易、申请门槛较低、申请材料和流程简单、留学费用合理、工作移民机会多,因此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来澳洲留学申请计算机类硕士课程。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