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坎特伯雷大学一年制传媒专业

说到新西兰的坎特伯雷大学大家第一反应就是它们学校的工程专业,坎大的传媒专业在新西兰大学当中属于TOP学科,坎大总共有5个学院,文学院就是其中之一。坎大的文学院也是新西兰大学中最早创立实习项目的。该学院的学生不仅在新西兰还有机会在海外参加实习项目,所以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一个坎特伯雷大学的传媒专业。

阅读更多

澳洲留学后回国发展,这些专业值得考虑!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国内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留学生选择回国发展,他们赴澳留学更多的是为了提升学历背景回国有更好的竞争力。最近来留学益网咨询的学生很多都表示未来考虑回国发展,但在专业选择上有些迷茫,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下适合毕业回国发展的专业供大家参考。

阅读更多

直接去澳洲读本科好,还是在国内读2+2?

学生:Tracy老师,能帮我从学历,人生感受,学费分析一下,是直接去澳洲读本科好,还是读国内2+2好呢?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