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大学法学院最新利好消息:无需LSAT考试!

对澳大利亚留学比较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定对墨尔本大学有着一定的了解。建立于1853年,是最古老的砂岩学府之一,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墨尔本大学成为了常年霸占多个榜单的全澳第一、并享誉世界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墨尔本大学在校学生多达6.5万人,学生来自五湖四海130多个国家,培育出了8位诺贝尔奖得主、120位罗德学者、还有4位澳大利亚总理。真的是人才培育中心啊!那么今天,留学益网小编和大家聊聊培养出诸多优秀律师和法官的墨尔本大学法律学院。

阅读更多

【澳洲留学问答】无基础读澳洲国立大学计算机硕士能顺利毕业吗?

学生:Kelly老师,我本科没计算机和编程基础,申请澳洲国立大学的master of computing硕士,能顺利读出来吗?

阅读更多

悉尼大学商科硕士位置紧张,超过20天取消offer!

留学益网收到悉尼大学近日发出紧急通知,8月开学的1.5年制和2年制商科硕士(Master of Commerce)因为申请人数众多,位置十分紧张,已经拿到firm offer的同学需于4月21日前接受offer,逾期将取消offer。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