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THE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悉尼大学全球第2!

大学的使命不只是传授知识,在帮助解决全球社会面临的重大挑战时,也在世界舞台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4月21日晚上7点,泰晤士THE发布了2021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这是唯一一个评估大学在实现联合国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中进展情况的排名。

阅读更多

恭喜白同学获得新南威尔士大学职业会计硕士offer!

恭喜浙江白同学通过留学益网获得了新南威尔士大学职业会计硕士的offer。白同学本科就读于江西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同时修了财务管理专业,对会计专业很感兴趣,硕士考虑学习一些会计的课程来为就业做准备。新南威尔士大学的会计专业排名2021QS全球19,澳洲第2,综合实力和教育质量都非常优秀。目前新南威尔士大学一年三学期制,2月、6月、9月三次开学,感兴趣的同学们联系留学益网顾问Mia(QQ/微信:297042895)免服务费申请啦。【在线咨询】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