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澳洲国立大学申请流程简化:取消分轮,随时可申!

澳洲国立大学ANU近几年都是采取分轮申请,即每学期有3-4轮申请,错过申请时间只能等下轮,而且拿到offer后,需要在1个月内接受offer,否则就过期无法入学。不过,澳洲国立大学近日宣布简化申请流程,从2022年第一学期入学开始,取消分轮申请,同学们可以随时提交申请,新规则生效时间为2021年3月10日。留学益网下面为大家划重点。

阅读更多

专升本学历影响申请澳洲八大硕士吗?

学生:Kelly老师,我国内3年专科毕业,均分93,后来又续了2年本科,本科均分83,有毕业证和学位证,能否申请澳洲八大名校的硕士?第一学历专科是否会成为短板,影响我录取?

阅读更多

高考和留学冲突吗?我想去澳洲留学,什么时候可以准备?

学生:Mia老师,我高三在读,杭州,考虑去澳洲留学,高考和澳洲留学申请冲突吗?什么时候开始准备?

阅读更多

新西兰高中留学VS澳大利亚高中留学,哪个地方比较好?

学生:Tracy老师,想送孩子过去留学,扩大眼界,不知道新西兰和澳洲哪个更好?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