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大学电气工程硕士,世界50强,名企通行证!

电气工程是澳大利亚热门留学专业,深受理工科学生的喜爱,不管是国内还是海外,电气工程师需求都十分旺盛,澳大利亚更是把该职业列为紧缺移民职业。澳洲有六所大学电气工程专业进入世界百强,其中墨尔本大学电气工程专业排名全球第36位,实力突出,每年申请的学生众多,尤其是研究生课程热度持续高涨,留学益网下面就介绍下墨尔本大学电气工程硕士专业。

阅读更多

新疆Z同学喜获悉尼大学JD法学硕士offer!

恭喜留学益网来自新疆Z同学成功获得悉尼大学JD法学硕士录取通知书。

阅读更多

澳洲八大之一的莫纳什大学到底怎么样?

Hello,大家好,相信同学们对于澳洲八大都有一定的了解,其中莫纳什大学也是耳熟能详。众所周知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也叫蒙纳士大学,位于澳洲的文化之都墨尔本市,是为纪念杰出的军事指挥官、行政官员同时也是著名工程师约翰·莫纳什爵士John Monash而命名的。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