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蒙纳士大学世界排名与热门专业排名汇总

蒙纳士大学是澳洲八大联盟成员之一,也是世界百强名校。在我们熟知的四大权威世界大学排行榜中(QS、泰晤士、US.NEWS、ARWU),无论是综合排名还是专业实力,蒙纳士大学世界排名都十分靠前,跟随留学益网一起来了解一下蒙纳士大学的最新排名信息。

阅读更多

为什么越来越多学生选择考研?国内考研还是澳洲留学读研?

最近五年,考研报考人数呈递增趋势,今年的考研人数已突破377万人,有人预测明年还将继续上升,有望突破422万人。虽然大学研究生也在扩招,但是扩招幅度并不大,基本上维持在5%-10%左右,对考研党竞争压力的缓解可谓杯水车薪。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考研?考研和留学该怎么选择?

阅读更多

2021 西澳大学新课程出炉!

西澳大学2021年QS世界综合排名92,学校位于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是澳大利亚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之一 ,也是我们俗称的澳洲八大之一的大学。我们都知道西澳地区是唯一一个和中国没有时差的地方,这个无时差让在今年因为疫情无法入境上课的小伙伴选择在线授课体会到了极大的优势。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