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巨头纷纷布局物联网,乐卓博大学物联网硕士给你全球就业机会

万物互联一时爽,一直互联一直爽。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智能安防、智能交通系统、智慧物流系统,这些看似距离我们普通人很遥远的技术,已经通过物联网技术连成一张“大网”,共同构筑出一幅智慧生活的图景。

阅读更多

澳大利亚一年制商科硕士汇总推荐

澳洲被视为出国留学的重点国家,很多毕业生都选择去澳洲读硕士课程,可是又有很多人因为去澳洲读硕士不像英国都是一年的课程而在犹豫。我们都知道课程的长短会影响到毕业的时间以及留学的费用,选择出国深造的学生除了一些考虑移民的以外还有很多的学生了解到澳洲的教育水平在全球数一数二,希望通过短暂的留学给自己将来回国就业发展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甚至有些已经在职场就业希望通过硕士课程来提高自己的学历从而对于工作有着更好的发展,所以短时间的硕士课程会是这两类人群的最青睐的,那么今天我就给推荐一些澳洲一年的商科硕士课程。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