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同学喜获新南威尔士大学和悉尼大学商科硕士offer!

恭喜辽宁徐同学成功获得了新南威尔士大学和悉尼大学2年制商科硕士——商业分析方向的offer。徐同学自大连海事大学航海技术专业本科毕业,均分75分。本想着出国移民选择澳洲会计专业,但后来了解对比了澳洲和国内的就业市场,结合目前大数据的时代背景,传统的方式运营分析已经无法承载现在社会庞大的资源信息了,商业分析专业是之后市场的一个大需求,经过熟虑后决定还是申请商业分析专业硕士。

阅读更多

留学生归国求职,为什么越来越青睐“体制内”?

近年来海外留学生回国发展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的选择。90后,95后新生代海归也越来越成为国内毕业生创业的主力军。而今年因为受到全球疫情影响,近80万留学生放弃国外学业、工作和移民纷纷回国求职,进一步加重了国内就业市场压力。而我们也听到越来越多海归“放下身段”,选择社区等基层公务员或者一些国企事业单位,这些工资薪水并不高的工作。

澳洲体育专业哪所大学好?乐卓博大学独特优势详解!

全世界的体育事业正在蓬勃发展,除了固定的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还有许多大大小小的赛事都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澳大利亚是体育强国,因此有许多对体育运动感兴趣的同学会选择去澳洲留学,在众多院校中,乐卓博大学出类拔萃,2020QS体育相关专业排名全球第38位,依托强大的行业关系,乐卓博大学还为体育专业学生提供众多高品质实习、配备顶级国家级体育实验室。留学益网下面详细介绍。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