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澳洲历史专业排名

英国哲学家弗兰西斯培根说:“读史使人明智”。唐太宗也曾说:“以古为镜,可知兴替”。历史不仅仅让我们知晓过去,更让我们更加全面地认识整个世界,今后获得更好的发展与进步。如果去澳洲留学就读历史专业,该选择哪所大学呢?可以参考2020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澳洲历史专业排名(History)。

阅读更多

2020QS澳洲传媒专业排名,传统优势专业名不虚传!

传媒专业是出国留学的热门专业,选择去澳洲留学就读传媒的同学也不在少数,澳洲传媒产业已经相当成熟,我们熟知的默多克传媒帝国就起源于澳洲。在教育领域,澳洲提供许多全球知名的传媒类课程。根据2020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传媒专业排名(Communication & Media Studies),澳洲有9所大学进入世界百强,其中5所跻身全球top50,包含2所非八大院校,依次为昆士兰科技大学(17)、悉尼大学(21)、墨尔本大学(37)、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44)和新南威尔士大学(47)。

阅读更多

悉尼科技大学——名副其实的“澳洲第九大”

2021年,世界QS综合排名中,悉尼科技大学排在了世界第133位,与身为八大之一的阿德莱德大学相差无几,并继续名列澳大利亚院校第9位,是名副其实的澳洲第九大,可谓是成绩卓然。这个排名不仅证明了悉尼科技大学在学术和创新方面的杰出,也代表着它的国际声誉进一步提升,目前,悉尼科技大学颇受世界各地学子的欢迎,俨然成为了澳洲最具潜力的大学之一。就在之前澳洲领英发布的最受雇主喜爱的高校排名中,悉尼科技大学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那么,今天就为大家谈一谈悉尼科技大学这么受大家欢迎的原因。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