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申请澳洲八大名校还来得及吗?需要做什么准备?

高考后出国留学已经成为许多家庭的选择,澳洲八大名校凭借卓越的教育质量成为众多学子的目标院校。有些同学们为了全力应考,在高考前没有时间做太多澳洲留学申请的准备,如今高考已经落下帷幕,高考分数也陆续出炉,现在申请澳洲八大名校并不晚,但是由于申请时间相对紧张,同学们要尽快做好以下准备工作。留学益网下面详细介绍。

阅读更多

澳洲八大语言班原来如此简单!

最近几天终于有收到澳洲政府的一些好消息,已经做好准备留学的同学们已经是蠢蠢欲动,想要早日进入梦想中的留学生活了。不过部分学生因为语言的问题,可能不能直入主课,需要配一个阶段的语言课程。还是有很多同学不太明白澳洲大学配语言班的这个学制的。今天借此机会给大家介绍下澳洲以八大为例语言课程的一些条条框框,像是如何配语言,什么是语言直升班,还有它的周数,注意事项等等问题。同学们坐稳了,这集全是干货。如果有不明白的可以加微信,顾问老师Hal会为根据你的具体情况为学生打造最适合的留学计划。欢迎加微信:641709951。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