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本科毕业生喜获悉尼大学商科硕士offer!

恭喜加拿大纽布伦斯威克大学金融专业本科学生霍同学成功拿到悉尼大学2年制商科延伸硕士课程的offer。霍学生通过朋友介绍找到我们,最初是考虑申请墨尔本大学金融硕士,但是考虑到需要GMAT和面试等繁琐的申请要求,他的本科成绩又不是很有竞争力,最后在留学益网Tracy老师(QQ/微信:1793219133)的建议下决定先申请悉尼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大学,同步准备GMAT。悉尼大学2年制commerce extension硕士可以选2个major,所以霍同学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金融和商业数据分析2个专业方向。申请递交1周后顺利拿到了悉尼大学录取通知书,并减免了语言条件。

阅读更多

2021QS世界年轻大学排名发布,澳洲新生代大学异军突起!

近日,QS发布了2021世界年轻大学排名,评选出全球范围内建校时间不足50年的顶尖大学。澳洲一共有18所大学上榜,比去年新增1所, 15所进入世界百强,跻身全球50强的高达9所!绝大多数大学排名相较去年有所提升,彰显了澳洲新生代大学的非凡实力。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