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朱同学喜获蒙纳士大学信息技术硕士offer!

恭喜湖北朱同学获得了蒙纳士大学信息技术硕士的offer。朱同学就读于江南大学数字媒体艺术专业,GPA3.4+,有了解过计算机的课程,对这个领域的课程还比较感兴趣。蒙纳士大学排名世界前100,还有自己单独的计算机学院,教学质量优异。学校地处墨尔本,有较多的实习机会。目前蒙纳士大学硕士课程接受五个学期的成绩单申请,留学益网提供0中介费、0押金申请澳洲学校+签证的服务,欢迎联系资深顾问Mia了解详细申请信息,QQ/微信:297042895。【在线咨询】

阅读更多

世界50强新南威尔士大学为高考生提供多种入学途径

距离2020年高考不足一周,今年是疫情干扰的特殊年份,高考生们实在是不容易,留学益网祝愿莘莘学子们都能如愿取得好成绩。对于打算高考后留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小伙伴们,除了高考直录之外,还有三种入学途径可以选择。

阅读更多

如何在高考之后申请新西兰留学?

高考每年一次,2020年因为疫情的爆发让今年的高考推迟了整整一个月,也因为疫情影响到了每位高三学生下半学期冲刺学习。那么高考后到底是出国留学还是在国内求学?这是很多家长和学生都会在纠结到底如何选择的重要问题。还有如果考虑去新西兰读本科那么高考成绩出来后到底能申请到什么样的学校?今天就给大家介绍高考后如何申请新西兰本科。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