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先生喜获西澳大学生物技术硕士offer!

恭喜于先生成功获得澳洲八大名校之一的西澳大学生物技术硕士offer。于先生本科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学专业,硕士华南农业大学兽医专业,目前在动物科研所工作。他最初考虑是去澳洲读博士,但是由于申请博士需要大量的研究材料,大量时间寻找导师和进行沟通,他日常工作非常繁忙没有时间去准备。

阅读更多

麦考瑞大学银行与金融硕士全新升级,三大前沿方向任您选!

金融硕士专业一直是澳洲热门留学专业,很多国内学子对她青睐有加,毕业生大多进入投行、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就职,不仅体面,起薪和薪酬待遇都高于普通职业。麦考瑞大学银行与金融硕士专业(Master of Banking and Finance)甚为抢手,特别适合对银行或金融感兴趣但没有很多经验的同学。这是世界百强专业,除了高质量课程之外,同学们还可以在世界领先的Finance Decision Lab进行金融实践,下面请跟随留学益网一起来看看她都有哪些优势。

阅读更多

悉尼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大学到底该如何选择?

很多同学都很纠结悉尼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大学两个都在悉尼,排名也差不多,到底该怎么选择呢?今天我们就来深度了解下两个学校不同的亮点,相信通过这次的对比,同学们再根据自己的情况,可以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大学。同学们还可以多多关注留学益网,向Hal了解更多资讯。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