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莱德大学项目管理硕士介绍

项目管理主要是组织和激励员工,控制资源共同完成一个项目,这个项目可以是建筑工程领域的项目,航空航天领域项目,现在更多的涉及到银行金融商业领域,医学领域,制造业领域等等。阿德莱德大学作为澳洲八大名校之一,是澳洲留学生申请众多院校之一,学校开设不同类型的项目管理硕士课程,留学益网MIA简单介绍下。

阅读更多

想毕业就移民?来塔斯马尼亚大学读护理本科!

自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风暴袭来,医护工作者成为了各国抗疫第一线最最紧缺的人才。在澳洲疫情初期,澳大利亚联邦卫生部就表示联邦政府将放宽国际学生在护理行业的打工时长限制,从目前的每周20个小时放宽至每周40个小时,允许他们在老年护理机构、居家护理服务提供者和其他卫生机构处全职工作。

阅读更多

塔斯马尼亚大学药剂学专业,冷门但高就业率高薪水!

在澳洲,药剂师绝对是一个让人羡慕的职业,不仅收入高福利好、其工作环境也相对比较轻松。据2019年Graduate Outcomes Survey澳洲毕业生就业情况数据报告显示,Pharmacist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率在各个行业中位于前列,超过了社工、教师等众多黄金职业。

阅读更多

塔斯马尼亚大学海事工程——黄金移民专业!

由于澳大利亚的目前移民政策逐渐以偏远地区州担保政策为重心,作为州担保政策最为宽松的一个州,塔斯马尼亚逐渐成为越来越多学生的首选之地。作为塔州唯一一所公立大学,塔斯马尼亚大学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那么除了一些热门专业,塔大的其他金牌专业到底有哪些呢?

阅读更多
2020年5月16日益网讲座:均分不够,如何申请澳洲八大名校硕士课程?

2020年5月16日益网讲座:均分不够,如何申请澳洲八大名校硕士课程?

非常感谢大家自2005年以来对我们留学益网北京办公室的信任与支持!自2014年3月1日,留学益网在周末不定期举办澳洲留学申请讲座,为大家解答了众多澳大利亚留学的相关话题,让更多的同学更方便快捷的和我们进行互动。2020年开局虽然艰难,但坚信我们能够共同打胜这场战“疫”!中国加油!世界加油!

本期讲座主题:均分不够,如何申请澳洲八大名校硕士课程?

讲座时间:2020年5月16日(周六)北京时间早上10:00点

讲座方式:微信——千聊online讲座

主讲人:留学益网顾问Kelly吴老师

阅读更多